白天是道路, 晚上是熱鬧小吃的老巴剎 Lau Pa Sat

這是我第一次開始下班後吃宵夜的開始lol

自從有天我晚上下班後朋友ON帶我來的, 

這邊營業到很晚到凌晨, 每天這裡都滿滿的人, 不僅是旅客會來這裡拜訪, 當地人也很喜歡這

 靠近地鐵Raffles Place, 下地鐵出口後走路大約8分鐘左右可以到

#outdoor dinning #outdoor seating #open late 

這邊最好吃也很有名的就是Satay 

還有一家小攤販的Teh Tarik 拉茶我也很愛

除了食物好吃好喝, 環境也很美, 在高樓大廈圍繞著的周圍內就是lau pa sat(老巴剎)你坐的地方

Besides so many foods&drinks to choose from, I'm actually sitting in here surrounded by these gorgeous tall buildings.

I was amazed the first time my friend, ON, brought me here.    

當你在這抬頭看, 周圍都是高樓圍繞著這裡, 很美! 真的很漂亮!

The place was built in 1894. It's a historical building located in the downtown core in the central area of Singapore

從地鐵出來後走到這裡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許多商業人士在這區, 就可以知道這一帶是市中心

  

當你開始要在這裡找東西吃找位子時會有很多店家跟你介紹他們的餐點, 

當然有很多都可以試試看, 但在這邊個人推薦的沙嗲satay是...我沒有記下名子,

不過這家最是以set meal (Set A / Set B/ Set C ... ) set餐來賣的

有beef/pork/shrimp/lamb的set餐 以串來算錢的這一家

如果你看到的是這樣的話那就找對了  lol 

  

  Image may contain: people sitting, table, food and indoor 

This's Milo Dinosaur. (恐龍美祿), one of a popular Singaporean drinks

This's just a cold chocolate beverage. hehe but I like to drink it once in a while tho 

It's a sweet chocolate drink with some crushed ice and Milo powder added on the top

Image may contain: drink and indoor ​​​​​​​

在我身後的這家攤販是我覺得很好喝每次來都會來買熱的Teh Tarik (拉茶)

每次在food court吃東西都會覺得很不好, 因為他們用一次性塑膠和保麗龍的東西太多了  

這點是很大一點我覺得新加坡應該要改進的,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